喜报:我校教师在2023年江苏省第二届信息安全测试员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力志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组织、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第二届信息安全测试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新街口校区成功举行。此次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共有来自全省120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智能工程学院智能网联教研室黄文盛老师荣获教师组一等奖,孙菁遥老师荣获三等奖。

决赛现场分为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三个竞赛组别,每组由40名选手展开角逐,每组又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理论环节考查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技术知识等,实操环节通过模拟实际攻防环境,全面考查了参赛选手的漏洞挖掘能力与实战渗透水平。本次竞赛进一步检验了网络安全支撑服务单位技术能力,加强了全省网络空间安全人才队伍建设。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师生信息素养提升与网络安全新生力量的发现及培养工作。未来,我校将依托市网络安全实训基地,继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宗旨,推进实战化人才培养,提高师生的网络攻防实战水平,为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黄文盛

图片:孙菁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