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猫先生翻版景甜2024年提前招生校测成绩查询

发布者:詹瞻远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我校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校测成绩即日起开放查询,考生可登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打开微信“扫一扫”,扫码下方二维码登录平台——点击成绩查询):

                                       






考生对校测成绩如有疑义,请3月22日下午4点前与考务部门联系:025-85395017。

   校测缴费考生可在4月1日后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票据:(1)实名登录江苏省财政电子票据查验平台(http://einvoice.jsczt.cn);(2)实名登录苏服办APP,搜索“江苏省财政电子票夹”或者在“我的”—“电子票据”栏目查询获取本人所有的财政电子票据。已缴费但未参加校测的考生,所缴费用将在10个工作日内原路退还。

录取工作将于下周进行,我校将根据招生章程进行录取,录取结果另行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