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践行初心 志愿服务保安全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苗新莉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2024315日,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携手直属第二党总支党政办与装信处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学雷锋践行初心,志愿服务保安全”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学习与实践,更是对党员责任担当和校园安全管理的一次深度落实。

活动当天,党员同志们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他们向学生们发放了精心编制的安全知识手册,详细讲解了防火、防盗、防骗及网络安全等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他们还深入排查了宿舍的消防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确保了学生宿舍的安全环境。

此次“学雷锋践行初心,志愿服务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何文玉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为同学们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袁兴亚

图片:何文玉、宋彩虹、袁兴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