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之路 暖心送考 ——智能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温暖送考专转本考生

发布者:苗新莉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愿你的每一步都踏着成功的旋律,每一程都洒满成功的光辉。祝你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又是一年一度专转本考试,今年我院有237名学子奔赴考场,逐梦未来。2024323日清晨,智能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老师早早来到了三江学院主校区为专转本考生送考。

辅导员送考专转本考试是一项温馨而重要的工作,它体现了学校对学生考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理上的支持。

在本次送考前以及过程中,辅导员发挥多种作用。首先,辅导员为学生们提供考试指导和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考试压力。其次,辅导员为学生们提供心理上的支持和鼓励,帮助他们保持积极的心态,以更好地面对考试挑战。此外,辅导员协助学生们解决一些突发问题,以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参加考试。

 “暖心送考”活动已经连续多年举行,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全体毕业生的关怀和厚爱。考生们也在老师的祝福和鼓励下,满怀信心地走进专转本考试考场。相信我院2021级专转本考生定会以出色的成绩回报母校,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

文字王康

图片何文玉、王康



关闭